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太平洋人寿开展“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5:23: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赵修彬】

7月3日,太平洋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个险条线开展“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市场传递公司诚信经营的理念,向客户展示公司诚信经营的决心。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为诚信大使颁发诚信护照并讲话。

夏晚秋表示,黑龙江太平洋人寿组织诚信大使签字活动就是贯彻黑龙江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7.8”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向社会宣传保险企业诚信经营理念、展示诚信经营成果、树立诚信经营形象的一次社会实践。体现出保险企业努力把握保险消费的真实需求,倾听保险消费者声音。也可以使广大消费者更直观地认识保险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全面地了解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太平洋人寿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卢荣梅向各位诚信大使表示祝贺,并领读了公司六大核心基因之诚信篇,号召公司全体营销员不忘诚信为本。

诚信大使代表赵德颖表示,诚信大使证书是公司对自己从业20余年、服务近千名客户给予的最高认可,大家会将客户服务作为终身事业,将诚信服务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