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重疾险保障有效赢信赖

发布时间:2018-07-04 15:10: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当今社会,高压、快节奏的生活现状,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保险保障产品。如何有效抵御疾病风险,如何弥补健康保险“短板”,为我们人生获取最佳医疗保险保障,或许日益更丰富的保险产品,能够给出答案。为全面落实“保险业姓保”的要求,农银人寿推出了一系列重疾险产品,以优质的保障服务和及时的理赔赢得了客户信赖。

据悉,2017年9月18日,上海于女士为其母购买了农银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共30万。2018年4月,其母张女士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遂前往医院住院并手术治疗,最终诊断结果为右甲状腺癌。获悉消息后,农银人寿上海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理赔流程,同时开展了前置调查工作,积极联系客户家属收集资料,45万元医疗保障款迅速支付至客户手中。该款项不仅解决了客户家庭的生活之忧,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称赞。收到该项赔付款后,客户家属十分感动,为表达对农银人寿及时理赔的感激之情,特将一面写有“理赔守诚信、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赠送农银人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