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资金在鄂投资超千亿元

支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2018-07-05 08:15: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湖北省召开2018年保险资金运用项目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现场签署8个合作协议,签约金额430亿元。另据介绍,截至今年5月,近年来已有近20家保险公司的保险资金,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在湖北投资超过1000亿元,支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充裕的资金保障。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产品总监罗以弘就险资在鄂投资的相关情况和政策作了说明,湖北保监局局长王斌介绍了今年以来湖北保险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湖北保监局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通力合作,在促进保险资金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湖北保监局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搭建平台,全省各市州共准备了100多个险资对接项目,总融资需求超过2200亿元,集中在基础设施、重大科技成果转换和民生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