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泰康人寿为江西吉安养老机构捐赠百万元

发布时间:2018-07-05 08:29:5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江西吉安地区的永新县社会福利院和井冈山市中心敬老院作为首批“赋能型”受赠养老机构,将获得泰康人寿“溢彩公益计划”百万元支持。

据悉,“溢彩公益计划”于泰康人寿成立21周年庆典仪式上正式启动。今年4月,泰康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思源带领调研组到永新县和井冈山市,了解永新县社会福利院和井冈山市中心敬老院的运营情况以及具体困难、需求,为后期捐助活动做准备。

该调研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永新县县委书记肖兵、永新县县长孙劲涛接待了调研组,并介绍了永新县敬老院的相关情况。调研组在永新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永新县社会福利院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福利院的现状及需要切实解决的问题。

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调研组提出,两地福利院和敬老院亟待完善的问题是医疗设备及康复器材的完备、护理人员的招聘及培训;另外,调研组提出建立健全福利院医生值班制度,也是解决福利院医疗人员短缺的重要途径。(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