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08:15:08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张爽】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人保集团”)日前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人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在会上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问题,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思想精髓,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不断提高人保集团党的建设质量。

缪建民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天职的重要论断,通过推进人保集团“3411工程”,立足本源,回归保障,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建设、服务国家战略为根本,深入推动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改革的重要部署,以数字化推动效率变革、创新驱动质量变革、机构改革促进动力变革。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安全的重要指示,针对人保集团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以稳为前提,以进为目标,化解风险,守住底线。

会议由人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白涛主持。人保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林帆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