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太保寿险携手瑞安房地产、永业集团成功竞得上海太平桥中心地块

发布时间:2018-07-06 09:16: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记者 张爽】

7月5日,上海市土地市场交易网出让公告显示,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寿险与香港瑞安房地产、上海永业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竞得黄浦区淮海中路街道123、124、132街坊地块。

此次中国太保寿险购置太平桥项目地块,将以满足寿险公司及集团系统上海地区中长期办公需求为目标,与瑞安房地产、永业集团联手,打造现代化国际商务社区。

据悉,该地块位于黄浦区核心区域,是太平桥地区中心地块,毗邻中共一大会址,与兼具上海石库门建筑历史风貌和现代城市文化的新天地商区融为一体。在“上海2035”总体规划下,黄浦区作为拥有外滩、新天地、豫园等多个城市地标的主城区,将是上海打造国际时尚设计之都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塑造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品牌的一个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