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太平洋寿险开展 “7.8”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1:46:25    作者:魏云蔚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太平洋寿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7.8”系列活动,包括健步走、与客户交流等。

“7.8保险扶贫健步走”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以“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及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为活动宗旨。全体内外勤员工以绿色出行的环保方式,借助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公司认领并实施,为国家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开展以来,太平洋个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各级机构纷纷以集中、分散等多种形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带动客户、动员亲友同事共同以绿色健康的方式为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7.8听保险消费者说”活动, 通过向公众开放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或者服务场景、服务流程等,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征集对保险服务的需求、意见及建议,从多角度、多维度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以便在日后工作中能够方向更加明确、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