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直升机救援演练 7.8手指舞表演

河南保险业开展7.8扶贫千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21:17: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黄经纬 特约记者 王彤

7月8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河南省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南省扶贫办在郑州东区北龙湖湿地公园举办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扶贫健步走大型活动。来自河南保监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省保险学会、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全省80家保险公司、新闻媒体等1000人参加了全程5.4公里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河南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王琳、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杨冼出席活动。会长周曙光发令起跑。王琳表示,河南保险业连续五年打造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成为河南保险业文化建设的有效抓手和品牌工程,取得了丰硕的宣传成果。省行协连续多年组织新闻媒体走进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走进新闻媒体,保险进社区、进广场等宣传活动,为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开创了全省保险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河南分公司的直升机救援演练和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鼎和财险、太平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动感7.8手指舞和现代舞表演了吸引了许多群众的目光。许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加入到健步走队伍中来。

据悉,河南保险业组织的7.8系列活动实现了全省联动。当天,漯河、济源、安阳、新乡、开封、焦作、驻马店、商丘等保险行业协会都组织保险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健步走活动。健步走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保险扶贫事业的认识,让他们看到了保险从业人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