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0:44:19    作者:吕育敏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7月8日,由内蒙古保监局指导,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和内蒙古晨报社主办的2018年内蒙古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呼和浩特启动。

内蒙古保监局副局长盛晔,内蒙古银监局副局长侯宇尧,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主任助理吴光飚,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呼和浩特市金融办、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内蒙古自治区银行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证券期货业协会、内蒙古保险学会、自治区41家保险公司和新闻媒体代表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盛晔为活动致辞。盛晔、侯宇尧副、吴光飚、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有俊共同启动推杆,正式拉开了宣传日各项活动帷幕。

当天上午还进行了全行业“7·8保险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来自41家保险公司的旗手率领公司6人方阵整齐划一的走向健步赛道,与会领导、嘉宾积极参加各项现场活动,为保险扶贫添力量,并纷纷在保险文化展示墙上寄语签名。

活动当天,全行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文化宣传活动。随着一段“手指舞”旋律响起,在6位领舞人员的带领下,来自行业的2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汇演,展示了内蒙古保险从业人员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参加现场活动的社会公众也被行业的热情所感染,跟随音乐一起舞动,起到了传播推广的预期效果;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宣传主题,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大地产险、太平洋产险、富德生命人寿及华夏人寿6家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内容精彩纷呈的合唱及歌舞表演,以丰富的元素展示积极向上的保险文化;本次活动还安排了“环保公益行”,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领取环保袋,自觉将身边及活动的垃圾清除干净,守护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