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乌海:“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

发布时间:2018-07-11 11:30:21    作者:郭志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7月8日,内蒙古乌海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主题活动,活动紧扣“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推出结合乌海实际的一系列活动方案,为宣传日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阐明了方法。乌海市金融办、民政局、经侦支队、消费者协会的领导参加了活动,并对乌海保险业主动投身扶贫攻坚给予高度赞赏。

活动中,协会秘书长张建凤讲到,乌海保险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部门的部署,在市金融办、扶贫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大病保险、农业保险、扶贫贷款保证保险等方面持续发力,大力推动保险服务精准对接脱贫攻坚。在第6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全行业各单位要运用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的鲜活事例,畅通保险服务与群众期盼的“最后一公里”。特别对贫困人口的宣传,要加强统筹协调、走村入户,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保险的政策和行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老百姓对保险的认知感和获得感。形成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统一步调、集中发力的宣传工作局面,在活动期间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战略、服务民生改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