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莆田人保财险为环卫工人解决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18-07-11 12:52:06    作者:沈摩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人保财险福建莆田市分公司与莆田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签下雇主责任险,为该环卫工程公司130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价值10亿元保额的雇主责任险保障。

雇主责任保险的投保主体既可以是依法设立的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也可以是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的雇员由于从事与本保险单所载明的被保险人的业务工作而遭受意外或患与业务有关的国家规定的职业性疾病,所致伤、残或死亡,保险人均能在约定的赔偿限额内予以赔付。

据介绍,莆田人保财险还针对该环卫工程公司实际,为不同员工量身订制了以工龄区分、每人50-80万元保额不等的承保方案,并作出优质的售后服务承诺。经与该工程公司多次协商沟通和对承保方案反复修改完善,获得客户信任,最终达成一致,成功签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