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7•8保险宣传热度不减 爱心献血超12万毫升

中国保险报网讯 作为东莞保协本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重头项目之一的第二届东莞保险业“保险传大爱·热血献真情”爱心献血活动,在7月5日成功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暨首场献血活动、7月6日太平洋保险东莞各分支机构联合开展的专场献血活动之后,7月10日再掀高潮。


图片说明:志愿者正在参加献血活动

当天,来自珠江人寿、信泰人寿、太平财险、太平人寿、光大永明人寿、中信保诚人寿、长城人寿、鼎和财险、北部湾财险、复星健康、创悦代理等东莞保协产、寿险和中介会员公司的90余名献血志愿者,参加了在东莞地标建筑南城海德广场举行的爱心献血活动。最终共有54人成功献血17900毫升。


图片说明:海德广场献血现场

至此,截止目前,本届东莞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心献血活动,已有500多人参加献血,成功献血人数达360多人,总献血量超过120000毫升。

与此同时,东莞保协专为本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投放的公益广告,通过大型户外LED、影院、东莞大道路灯旗杆、南城主要高档楼盘电梯等四大紧贴生活和民众的渠道,形成立体式传播效应,宣传热度依然不减。


图片说明:电梯广告

其中,南城主要高档楼盘电梯广告,从7月7日起正式发布,延续至7月13日,覆盖32个社区,218个广告位。

在东城星烨国际影城、东城粤通国际影城、东莞典范文化电影城、厚街星星国际影城、中影南方沙田国际影城、虎门中影百誉国际影城等6家影院共36间影厅投放的映前15秒广告,已从7月5日开播,目前正在热播中,时间跨度为16天,到7月20日结束。


图片说明:电影院映前广告


图片说明:东莞会展中心LED广告实景


图片说明:东莞大道路灯旗杆广告实景

而路灯旗杆广告则从鸿福路地铁站至蛤地地铁站,绵延数公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广告已于7月7日正式发布,将延续至7月31日。(严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