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常怀公益之心,常行扶贫之步”

——福建“7·8保险扶贫健步走”热烈开跑

发布时间:2018-07-12 11:02:49    作者:张銮滔 鲍曼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7月8日,福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福建省体育中心启幕。福建保险业63家保险公司300余人齐聚一堂,同心协力健步走,为扶贫贡献绵薄之力。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每年的7月8日更是一年一度的保险盛日,全国上下围绕主题开展着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着保险业的大爱和担当。

活动当日,300余名从业人员统一身着印有“厉害了我的国”和“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白色T恤在福建省体育中心绿草茵茵的田径场现场摆出“FJ 7·8”造型,伴随着“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嘹亮的队列口号和挥舞的旗帜闪耀了整个绿茵场。有序的队列造型之后所有人员集中到健步走起始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起,全体人员热烈开跑,虽然烈日当空,大家挥汗如雨,但全体人员依然热情高涨,围着田径场跑(走)了一圈又一圈,现场火热的氛围也吸引了众多民众纷纷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活动当日,福建保险业累计捐赠步数超过5.1亿步,超额完成预设额度7800万步,生成保险扶贫项目。

本次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将由各保险总公司认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健步走生成的每一个保险扶贫项目,至少可以给500位贫困人口提供最低保障期限一年、合计1500万元的保险保障。“常怀公益之心,常行扶贫之步”,福建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我们的一小步终将汇聚成扶贫工作的一大步,传递爱心、惠及贫困人群。

据悉,当天福建全省各地市协会也纷纷组织人员参加健步走活动,全省开展有组织性活动的人数约7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