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阅读中国公益项目落户大连

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

7月6日,旨在改善受助的偏僻农村小学阅读环境,满足山区孩子对知识的渴求,恒安标准人寿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阅读中国公益基金向全国10所乡村小学捐助阅览室和阅读课(全国共计投入495000元)项目落户大连庄河市塔岭镇东瓜川小学,恒安标准人寿大连分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东瓜川小学举行了项目落户仪式。

恒安标准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周彩虹表示:“‘人无志不立,贫无志难脱’,此次恒安标准人寿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阅读中国公益项目,也是恒安标准人寿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将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号召,希望通过捐助阅览室、赞助阅读课等形式,为乡村孩子送上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

东瓜川小学学生王旱雨在捐赠仪式上激动地表示:“‘博览群书’是我们每个儿童发自内心的呼唤,拥有读不完的书,是我们朝思暮想的天堂。我们一定用‘爱读书,读好书,与书籍结成好朋友’的实际行动,在书海里积淀更多的知识,直至成为未来国家的有用之才 。”

东瓜川小学校长耿庆海在捐赠项目落户仪式上表示:“这些图书将为我校师生展开五彩的画卷,让我们渴望读书的心灵得到浇灌,渴求智慧的梦想得以更进一步的实现。我们会教育学生从小养成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并且要教育学生饮水思源,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坚守传递正能量。”

大连市道德模范、辽宁好人、全国关心下一代金星奖章获得者、大连市老战士报告团团长李光祥将军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他对恒安标准人寿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为山区小学捐助阅览室和阅读课公益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山区小学孩子们发奋读书,做未来服务祖国的合格人才。


图为东瓜川小学学生在阅读课上踊跃回答恒安标准人寿讲师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