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伊春公众开放日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8-07-13 14:12:1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赵修彬

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中,黑龙江伊春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推动保险员工与客户参与互动,零距离接触,让客户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提高客户对保险行业的认知程度。各项举措亮点纷呈,得到受邀客户一致好评。

黑龙江伊春市保险行业协会让客户体验新技术,感受新模式,信息变更、休闲娱乐等多项服务功能,通过使用“太平洋寿险APP”可以自主购买保险,实现多种选择,智能操作,在异地也可以办理投保。同时,向客户演示将保全作业植入到神行太保、微信、太平洋寿险APP等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从柜员受理到业务人员主动服务客户的移动保全新模式的流程,使客户体验到足不出户也可以办理业务。系统讲解“太e赔”项目,通过神行太保、太平洋寿险APP、微信三大平台,再造理赔作业新模式,展开理赔极为简单、赔付极为迅速,让客户体验到自助化、智能化、无纸化的太保理赔服务。并让客户体验税优这项国家推出的保证续保业务,可抵扣个税,保障范围广泛的税优健康保险产品,让用户感受到全面贴心的服务。

7月5日,黑龙江伊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偕人保财险伊春分公司与当地交警大队举办“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向客户展示公安“交管12123”事故互联网快速处理系统和保险公司理赔系统,亲身体验到交通事故的信息收集、交巡警在线认定、保险公司快处快赔的整个流程,感受到保险业参与社会治理的责任感。

通过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和客户亲身体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大客户不仅加深了对保险业的认知、认可程度,也充分理解了一线保险服务人员勇于担当的精神、极强的承受能力和夜以继日的辛劳,激发了理解保险、关心保险、支持保险、参加保险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