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宣传走进上海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13 14:14: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在上海保监局指导下,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学会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重点组织开展以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治理、服务民生、助推脱贫攻坚为四大主题的上海保险创新改革发展成果案例图片展,用鲜活的案例讲述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立足保险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民生保障和上海特大城市治理,助推扶贫攻坚,在新时代坐标中坚定追求卓越发展方向的故事。

日前,该图片展亮相上海市政府办公中心和世博办公区。近年来,上海保险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银保监会党委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当好保险业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己任,充分发挥保险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

本次图片展是上海保险业当好改革排头兵、创新发展的成果展示,将进一步增强公众保险意识,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助推上海保险业更好地服务于上海“五个中心”和“四大品牌”的建设,助力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不断增强保险消费者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该图片展还将在上海部分公共区域及市民活动场所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