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宣传进农村

发布时间:2018-07-13 14:22: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元果/摄影报道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然成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服务、拉近与公众距离的代表性行业活动。国元保险安徽临泉支公司迅速部署、积极行动,提前为“7·8”活动预热,通过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保险服务为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和便利,突出展现“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

为了确保此次“五进入”活动能够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咨询服务,国元保险临泉支公司近日组织了服务队,采用“农保人+服务人员”的搭配,确保来访群众的问题无论涉及农业保险还是服务项目,都能获得有效解答。6月25日,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农村,走到种植户身边,开展保险知识咨询,对于各类风险,一些种植户还存在“看天吃饭”的想法,甚至认为如果无意外不出险,保费就是白交。有的农民则是受了灾害,才想起购买农业保险的重要性,发现农村消费者的保险意识和消费能力还亟须提升,国元保险临泉支公司积极通过保险宣传增强农户的投保意识和风险意识。

下一步,国元保险临泉支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保险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行业力量,深入做好保险知识宣传,为“7·8”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