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北国寿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7-15 16:32:4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本报讯【记者李彬 刘辉/摄】

日前,在迎来了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与石家庄分公司联合组织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省市公司员工共计200余人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以健步走的方式,传播健康的运动文化,引领阳光的生活方式,同时,为全国37个贫困地区捐赠528万步数。

活动受到了省市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公司副总经理吴彬、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杰、田晓农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全程7.8公里,历时两小时,采用随机抽取号码布的方式评选出健身达人奖15名,公益奖3名,爱心奖2名,形象大师奖1名,由省市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吴彬说,当健步走遇上公益扶贫项目,我们每一步都将是为了世界更美好!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不懈致力于健身、助学、扶贫、慈善捐助、志愿者等活动,积极回馈社会,支持公益事业发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公众日宣传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把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切实推进保险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