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荆州保协给销售误导定框框

发布时间:2018-07-16 09:39:2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进一步强化湖北荆州各人身保险公司对销售误导问题的责任追究力度,有效遏制销售误导行为,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当地市场实际,荆州保险行业协会制定了销售误导认定指引及责任追究制,经报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审核,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

认定指引和责任追究是在《荆州市人身保险公司合规经营自律公约》的基础上,对销售管理中的销售误导认定和责任追究的进一步细化,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日前,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26家寿险会员公司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对《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销售误导指引及责任追究制度》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各会员公司会后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认真学习,协会还把认定指引和责任追究制度的内容纳入自律公约考试中,将对学习情况进行测试,对于考试成绩名列前十的予以表彰,对于考试不合格的,予以补考直至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