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信阳保协开展“7.8扶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09:13: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7月8日,河南省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年度主题的2018年度“7·8扶贫健步走活动”,1000多名保险从业者在各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参加活动。

8点30分,各公司在信阳保协工作人员带领下共同完成了“厉害了,我的祖国”手指舞,拉开了活动序幕。信阳保协秘书长李立新致辞并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此次活动线路全长5公里。活动现场采用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统计步数。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活动的热情不减,纷纷明确表示在活动期间坚持达到并超过7800步数,用积攒的每一小步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信阳保协在沿途设立了四处服务站,为参加活动人员提供矿泉水、风油精等物品。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照片相框,让到达终点的人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