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大地保险快速理赔暴雨损失

发布时间:2018-07-17 09:58: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祖兆林】

近日,江苏各地持续降雨,部分地区达到暴雨级别,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造成困难,财产遭受了较大损失。本轮暴雨灾害天气,江苏大地保险共接到受灾事故120多件,为全省客户提供免费施救300台次,预估赔款300多万元;累计支付赔款已超过210万元。

面对灾情,江苏大地保险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该公司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短信等广泛进行暴雨风险提示,告知客户注意车辆行驶、停放安全,遇到车辆损坏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保险公司进行施救。同时,全省理赔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客户的服务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该公司还开通绿色通道,对于确定属于保险责任的事故,简化理赔手续,通过微信理赔、电话直配等加快理赔速度。此外,该公司启动全省应急施救服务网络,与全省13个地市1200多家维修企业建立应急调度网络,组织各类施救车辆300多台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