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青岛国寿携“第一书记”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7-17 10:38:46    作者:纪雪艳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携手“第一书记”向莱西沽河街道办事处赠送女性安康保险,进行精准扶贫。青岛妇联发展部部长郑辉、莱西市妇联主席任春风、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莱西办事处主任王伟华、崂山国寿总经理王树江、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团险业务部总经理助理鲁苇竹以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在会议上,鲁苇竹代表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向青岛妇联扶贫村——莱西沽河街道办事处中孟格庄村符合条件的人员每人赠送一份1万元保额的女性安康保险和40万元保额的交通意外保险。莱西沽河街道办事处表彰了优秀母亲和儿媳,中国人寿向获奖人员赠送了女性安康保险。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莱西支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涛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女性安康保险。

本次活动得到青岛妇联、莱西妇联、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沽河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对女性安康保险进行了有效宣传,并与当地政府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