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8国寿财险北分客户节活动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8-07-18 14:27:42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7月15日,国寿财险北京分公司“牵手国寿,共创未来”2018客户节感恩回馈专场活动在大兴区长子营镇举办。活动为大兴地区农险、车险客户推出“送温暖、送关爱、送安全”三重大礼,并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保险服务,吸引了300余名客户参与,推动国寿客户节再掀高潮。

据了解,国寿财险北京分公司自6月2日开展“牵手国寿·共创未来”客户节,此次感恩回馈专场活动是客户节的延续。

活动以现场险种讲解、优惠购险、发放小礼品的形式展开,借助回馈农险老客户之计,让大兴客户享受到“更优保障、更惠价格、更快服务”系列升级服务,全力打造“国寿财险,您身边的专业财险”服务品牌,赢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以多元化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实惠,感受到保险的魅力,进一步扩大了国寿财险在农村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充分体现了国寿财险“大服务”理念与销售渠道共同发展的保险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