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太保产险紧急应对50小时强降雨 目前已接报案406件

发布时间:2018-07-18 15:48:28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张爽】

7月15日晚至17日夜间,北京出现了持续近50个小时的强降雨天气,平均降雨量达到100毫米。接到北京市气象台预警信息后,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电话坐席及理赔查勘人员全体停休,迅速调配定损资源,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确保快速高效做好车辆救援、查勘理赔等服务。

截止到7月17日21时,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共接到406笔报案,出险地点集中在北部和西部地区,其中车险涉水报案373笔;非车险暴雨报案14笔;农险暴雨受灾面积674.2亩。目前,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有42笔车险涉水赔案已结案,需要救援的178台车辆已全部安排施救。理赔人员已全速赶赴非车险和农险的出险现场,开展查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