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人寿发布服务升级“三部曲”

发布时间:2018-07-19 09:11:3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王柏潞 特约记者 李敬伟】7月15日,太平人寿在大连启动客户服务节开幕式,现场发布提升服务“三部曲”。“三部曲”之一是客户体验更及时,是指在前期上线的“秒赔”服务基础上融合先赔后核机制,将在不久的将来,为客户提供“直赔”和“预赔”服务;“三部曲”之二是客户体验更周到,即在原有国内救护车紧急救援服务基础上推出国内空中医疗救援服务,打造空地一体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三部曲”之三是客户体验更亲切,让更多客户成为太平人寿的VIP,享受更长周期的VIP专属服务。

当天,1600多位太平人寿客户在太平智能迎宾机器人“小智”的引导下,步入一条名为“太平大连时光隧道”的品牌长廊,了解“太平大连”今昔,共品太平情怀。此外,众多客户还现场体验了多项高端智能产品:悬停无人机拍照,客户仅通过手势即可调整镜头位置并完成拍摄;利用VR技术,让客户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养老生活;健康检测仪为客户提供健康监测体验。

当天,适逢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成立15周年,该公司邀请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为到场客户奉上一场主题为“音为有您,一生太平”的交响音乐会。其间,太平人寿职工合唱团与交响乐团合作,为现场观众演唱了精彩的合唱节目,活动在全体员工和客户齐声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