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太平洋寿险颁发“诚信护照”

发布时间:2018-07-19 09:11:5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祖兆林】

近日,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在南京玄武湖畔成功举办诚信宣誓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家峰,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维莉,以及江苏分公司诚信宣传大使、公司客户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翟家峰、马维莉及客户代表分别为94位从业时间长、服务客户多、业务品质好的销售代表颁发“诚信护照”。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中国太平洋寿险研发了保险业首个诚信体系建设移动应用产品——“诚信护照”。“诚信护照”以科技个险PLUS为载体,整合现有诚信类管理办法,聚焦诚信体系建设,运用新技术正向引导营销队伍恪守合规信念,运用大数据发现营销员行为风险点。“诚信护照”倡导保险代理人回归保险初心,争做行业诚信代表,树立行业诚信形象。

诚信宣传大使承诺,要用更专业的职业知识素养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保障计划;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将诚信理念深入骨髓、将满意服务扎根内心,争做一流的保险代理人。客户代表宋水言在发言时表示,自从2014年成为太保客户开始,就始终关注太保的发展。他认为,只有诚信健康发展,客户才能享受到更好的权益。

翟家峰谈到,“诚信、立身、兴业”是太保人的承诺。在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太保人向社会诚信宣誓,诚信服务每一位客户,诚信服务社会,赢得大家对行业的信任,这是每一位保险人努力追求的目标。

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还面向所有客户开展了保险扶贫健步走,近千名客户进行环湖走活动,用实际行动捐赠步数,助力公益扶贫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