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养老上半年净增管理资产规模首破千亿

发布时间:2018-07-19 18:09:37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7月19日,国寿养老2018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在京召开。上半年,国寿养老净增管理资产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6600亿元。

据介绍,截至2018年6月底,国寿养老企业年金三项资格管理规模超过4600亿元,养老保障业务规模超过1800亿元,第三方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继成功中标新疆职业年金受托人后,又先后中标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山东省职业年金受托人。同时,积极参与了个人税延商业养老保险相关研究准备工作。

上半年,国寿养老投资管理能力和受托资产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年金投资管理收益率位居行业前列,进入投资的受托资产和受托直投养老金产品均取得良好收益。

此次会议对国寿养老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在职业年金业务上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二是要扎实推进,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握规律,着力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四是要不断创新,巩固受托管理领先优势;五是要循序渐进,提升综合经营管理水平;六是要严密防控,坚决打好重大风险攻坚战;七是要持续发力,切实加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