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乡保协举行酷暑“送清凉”慰问交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9:39:30    作者:魏巍 马凡斌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7月18日,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平安财险新乡中支来到新乡市交通管理支队开展酷暑“送清凉”慰问交警活动。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支队支队长张新平,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魏贤成,平安财险新乡中支总经理王英以及部分支队干警、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

活动向交管支队赠送纯净水和洗漱用品套装等。魏贤成代表全市保险行业向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共建与友谊合作的方式,加强保险行业与交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

张新平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保险行业与交管支队之间的沟通了解,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合作,发扬光荣传统 ,克服各种困难,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尽职尽责,与保险行业员工一起,共同为市民出行安全创造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