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创业要敢于自我革新”

——慧择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10:32:38    作者:邓晓慧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网成立的慧择党总支特别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日前,慧择深圳、合肥两地的党员,分别前往广东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安徽六安市金寨县红色革命基地进行学习参观,瞻仰革命烈士风采,以汲取和传承先烈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实现公司党建与企业文化的融合发展。

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第一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馆,是为了纪念抗日战争时期孤悬华南坚持敌后斗争的武装部队而建成。1945年,朱德同志曾在“七大”军事报告《论解放区战场》中将东江纵队称为“中国抗战的中流砥柱”之一。而安徽金寨县是中国的第二大将军县,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的主要发源地,这方热土因在抗日年代曾诞生大量红军和抗日将领而得名。慧择党总支党员到这些红色革命基地后,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这些革命前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血洒疆场、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慧择网创始人马存军说道:“参加红色基地主题学习活动,对于慧择的党员具有特别的意义。从2006年-2018年,慧择12年坚持创业,一路风雨兼程,慧择也应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创业初心,也要像一支革命中的队伍,敢于锐意进取,追求创新,敢于自我革新、劈波斩浪。”

慧择党总支书记宋号盛称,“慧择一直倡导‘与人为善,用户第一,团队合作,激情执著,拥抱变化’的企业文化精神,这与革命倡导的精神如出一辙。革命要与进取者为伍,企业的发展亦如是。”发展中的慧择,在不断“招兵买马”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时,诸多党员的加入也成了慧择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慧择的创业添油助力,且彰显出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