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业营销创新沙龙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09:07:50    作者:黄明明 苍翯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黄明明 苍翯】7月19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享安在线保险经纪协办的保险业营销创新沙龙在福建厦门举办,本期沙龙主题为“家族传承给保险业带来什么?”。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等4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大力支持。

享安在线保险经纪相关负责人针对现今保险中介的现状进行了发问式的细致剖析,并对享安“家族传承证”的缘起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认为,“家庭传承”制度是对保险经纪人从事保险经纪事业所累积心血的全面肯定和利益的全面永续保障,有利于提升客户可持续的服务质量,创造保险极致服务体验;有利于提高保险经纪人的事业归属感,让经纪人再无后顾之忧,切实把保险事业真正打造成为保险经纪人的终身事业。

与会嘉宾认为,“家族传承”的提出将激励员工选择长期在一家公司工作,从而促进代理人队伍的稳定性,进而带来保险消费者价值的提升。并期待此次通过对“家族传承”的剖析,可以寻求到保险代理人问题的更好解决办法。

 

沙龙更多内容详见:

“家族传承给保险业带来什么?”——保险业营销创新沙龙在厦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