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厦门保险业:守护美好 爱心同行

发布时间:2018-07-30 08:13: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7月25日,在厦门保监局的指导下,由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厦门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守护美好”无偿献血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建厦门软件园二期44号楼一楼举行。厦门保监局办公室主任涂东阳,厦门市无偿献血者协会秘书长曾晓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丽华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吸引了厦门保监局、厦门保险行业协会及36家保险机构共350名志愿者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其中:人保产险、中国人寿、太平洋寿险、民生人寿4家公司献血志愿者均20名以上,人保财险近60名。截至7月26日,176名志愿者共捐献43900毫升爱心血液,还有部分公司与血站对接中,将继续安排献血。

李丽华为活动致辞,并接受厦门中心血站的“关爱生命 热心公益”授牌。启动仪式上,李丽华介绍了近年来无偿献血活动开展的情况,对一直关心和支持保险行业献血活动的单位及领导表示感谢,指出献血将为血站带来一批新鲜的血液库存,将让更多重病患者得以重生,希望保险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感染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关爱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当天炎热高温的天气,让填表、采样区的志愿者们挥汗如雨,然而这并未阻却他们的献血热情。志愿者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涂东阳再一次出现在活动现场,晕血并不能阻止多年来他一直热心公益坚持献血,为行业广大热心的志愿者做出积极表率。

厦门保险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厦保/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