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许昌保险协会携会员单位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1 09:50:1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充分发挥责任保险在民生保障和社会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7月24日上午,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许昌市食安委宣传周活动要求,联合人保财险许昌市分公司、中国人寿许昌市分公司等10余家会员单位,在绿城小区广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按照食安委要求,保险公司制作了宣传版面、展架、折页,向过往市民广泛宣讲食品安全知识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内容。许昌保协秘书长李巧玲要求各会员单位紧紧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的宣传主题,积极发挥保险职能,共同守护食品安全底线,同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协作配合。

活动现场,协会及部分会员单位还接受了市电视台的专题采访,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对食品安全保险的认知度,展示了保险业维护食品安全的责任与担当,为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发挥保险力量,也为全市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王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