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爱心驿站”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9:5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您好,我们这里的‘爱心驿站’提供免费的空调和饮用水,您可以进来歇歇凉。”7月30日下午,烈日炎炎,人保财险浙江平湖支公司新仓镇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走出大厅,对正在路边休息的环卫工人陆大姐说。

进入7月,平湖市开启高温模式,烈日和高温已然成了天气的主角。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新仓镇营销服务部顺应气候变化,在“爱心驿站”原有提供免费休息、饮水、报刊阅读等服务基础上,增加了消暑药品和空调纳凉服务,并配备了饮水机、脸盆、毛巾等供环卫工人使用。“我已经当环卫工10多年了。以前夏天热,没有地方歇凉,就在树下面躲荫,现在知道这里的人保财险有个爱心驿站,太阳大的时候就可以来休息一会儿了。”陆大姐很满足地说道。

这不是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第一次为环卫工人提供帮助。近年来,平湖支公司借力政策东风,与当地环境卫生管理所达成合作,在为其提供一揽子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在日常生活中体贴入微,关心环卫工人生活。除了设立“爱心驿站”欢迎环卫工人进来歇歇脚、喝喝水之外,逢年过节公司还组织人员赴环卫所开展“献爱心”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在增强业务交流的同时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希望能用我们的行动,在这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人保财险平湖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平湖支公司“爱心驿站”也将持续根据季节变化提供相应服务,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公司的爱心公益品牌,为城市建设提供更多正能量。丁喆伦/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