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邯郸保险业进一步加强保险数据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1 09:50: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更加直观地反映邯郸保险业发展情况,更加充分展示保险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市政府、市金融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保险数据统计工作。

进一步健全完善保险数据统计内容,将保费收入、赔款支出、财税贡献、引险资入邯等地方党委政府关心、关注的数据信息纳入统计范畴;严格把控数据质量,对各单位上报的保险数据,坚持随报随审,重点检查指标填满率、计量单位、指标间的逻辑关系等问题,发现错误及时联系各单位,督促、指导保险机构及时修改后再上报数据,保证直报率和直验率均达到100%。

加强对保险数据的检测分析,通过监测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进度,开展多角度、多题材的分析研究,针对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对策措施,并形成分析报告材料,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

(郭志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