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许昌人保财险:理赔有夜市

发布时间:2018-08-02 08:20: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华灯初上,大街两旁的办公楼已灯昏人稀。此时,人保财险河南省许昌市分公司一楼的“理赔夜市”服务窗口却灯火通明。晚上8时,来这里递交单证办理车险理赔的客户络绎不绝,他们大多是白天没时间来索赔的上班族。“理赔夜市”服务窗口的开设,不仅方便了他们“错时”办理业务,同时填补了保险理赔夜间没有人工服务的空白。

此项服务于6月15日在人保财险许昌市分公司正式启动,通过延长工作日服务时间,提供晚间理赔业务咨询、案件查询、单证收集等便捷服务,整合公司报案、查勘理赔资源,形成了车险理赔全天候服务模式。

“7·8全国保险公众日”活动期间,人保财险许昌市分公司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再推广与升级,受到广大客户欢迎,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保险保障背后的规范化管理和贴心服务。(周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