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08-02 09:36: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8月02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重庆日报:重庆市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企业(职业)年金、商业健康保险、保险投融资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重庆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及保障和改善民生。

2.万家资讯:合肥市民本月起失业保险可以网上申请 主动离职无法享受待遇

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了解到,8月1日起,市民足不出户即可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市人社局也提醒广大市民,谨防与社保相关的诈骗行为。

3.搜狐汽车:新能源汽车保险专属条款8月底出炉:保费或高于燃油车!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商业车险示范条款研究工作组2018年度第一次例会,来自保险业16家财产保险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三件事:修订2014版商业车险条款、制定汽车延保保险条款、新能源汽车保险专属条款,并成立了三个项目小组。

4.网易财经:外资没有能力把中国的保险市场全部吃掉

国外的险资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有野心,但是每家合资保险公司都由外资来绝对控股,也是不可能的。中国的保险市场这么庞大,外资也没有那个能力全部吃掉。

5.和讯网-保险:上半年深圳保险市场平稳 产险非车险业务占比超58%

日前,深圳保监局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深圳保险市场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6月深圳保险市场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48.14亿元,同比增长9.33%。

6.金融界-保险:车险“报行合一”8月1日正式实施 一家欢喜一家愁!

8月1日起,车险产品、费率“报行合一”正式实施,在行业一片欢腾之时,消费者却普遍忧心忡忡,因为他们听说在实施报行合一之后,因为手续费上限受到严格限制,保险公司返佣大幅减少,实付保费将增多,变相导致“车险涨价”……。

7.东方财富网-保险:珠峰财险人事多变动 加大马力扭转亏损局面

8月1日,银保监会发布珠峰财险关于朱金海、陈阳任职资格的批复,此次人事变动是自公司建立以来的第11次变动,鉴于7月30日公司发布的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中净利润依旧为负值的情况,多次的人事变动似欲扭转亏损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