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阜新保协召开上半年保险市场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08:58: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辽宁保监局工作部署,在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于7月18日在阜新市人保财险中心支公司召开阜新保险2018年上半年人身险、财险市场运行情况数据分析会。

阜新保险业32家会员单位总经理出席会议,阜新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军,阜新市金融局副局长张霄参加会议。

会上,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主任兰俐峰、财险部主任马子钰分别对阜新2018年上半年人身险、财险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阜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东风将阜新保险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赵军针对阜新保险业的现有情况,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阜新保险业在新的经济形式发展角度上有新的起色,保险业应在新的政策背景下,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为阜新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希望各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扶贫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形成扶贫常态化;三是希望阜新保险业进一步加强保险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促进阜新保险业健康发展;四是希望保险协会充分发挥作用,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好保险市场秩序。(李诗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