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在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17:46:00    作者:谭乐之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实习记者 谭乐之】

8月2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启动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的先进事迹报告团由6名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代表组成。南京站的巡讲报告会上,有5名报告团成员做了事迹分享,分别是“奋进勇者”吉林公司李芸竹、“公益天使”山东公司杨玉丽、“创新先锋”研发中心陈学亮、“奉献标兵”江苏公司高莉、“暖心硬汉”河南公司王金超。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除上述5名成员之外,还有“第一书记”张军民,“寿险保尔”胡海涛、“巾帼英雄”马海花、“高原天使”索朗旺堆、“索玛花”王慧。

据悉,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以中国人寿党委书记抓党建为抓手,以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为载体,通过系统各级党委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考察认定、党委审定等程序评选得出。10名代表是中国人寿系统基层员工代表和缩影,是国寿事业的推动者,是“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文化理念的传承者,更是国寿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者。

本次巡讲活动的先进事迹报告团将分3条路线在全系统16家省级单位开展巡回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