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听长征史诗,论国际形势,感拥军氛围

平安大连统管党委开展“双拥”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0:55:58    作者:刘思齐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刘思齐 特约记者 李敬伟】为进一步做好公司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倡导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7月31日,来自海军训练舰支队心连心宣讲团的刘永路、车跃丽两位教授为平安大连驻地统管党委的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详实、精彩纷纷的军事教学课,受到了驻地统管党员的热烈欢迎。


图为平安大连统管党委邀请大连舰艇学院邓世昌舰教授开讲共筑强军梦。

刘永路教授从英雄史诗、不朽丰碑、时代价值等方面深入地剖析了长征胜利的重要意义。在讲座最后,刘教授总结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为什么不可战胜,就是因为这支军队有顽强的,坚韧的,不可战胜的长征精神!

车跃丽教授针对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精彩解读,针对朝鲜半岛、南海局势、中东问题、美欧关系等当前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当前国际形势主要特点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车教授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坚定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大家对当前我国的外交形势有了清晰的认知,对中国特色外交自信有了全面的了解。

平安大连驻地统管党委负责人告诉《中国保险报》特约记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统管党委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系列政治大课,文化大餐。此次“精品一堂课”是整个“双拥”活动月的开端,接下来还将举办“激情一日兵”、“动感一瞬间”、“爱国一生情”、“情深一慰问”等系列活动,必将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双拥”氛围的增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