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24小时预付惠州重大交通事故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8-03 11:39:14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王小波】2018年8月1日14时40分许,一辆鄂S33461拖车拖一辆粤PK4262重型半挂车从广东惠州市龙门县运载散装水泥到惠东县平海搅拌站,路沿X210线从巽寮往平海方向行驶,行至X210线26km+650米处时,拖车铰链断开,致使粤PK4262重型半挂车后退翻侧压倒致两辆小车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目前造成9人死亡,2人受伤。

经核查,上述重型半挂车由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承保,并已购买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总计保额200万元。

事故发生后,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由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室为总指挥的突发时间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全程指挥本次事故的应急处理工作。车险、非车险总监付勇、党委委员熊力第一时间赶赴惠州现场指挥理赔事故处理,连同惠州中支总经理室陈飞龙总、王智玲总以及理赔骨干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工作,积极做好后续理赔跟进。

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太好赔服务形象,为配合政府部门处理事故,解决客户的困难,我司与惠州市政府密切沟通,开通了绿色赔付通道,在交警还没有判定责任的情况下,启动预付赔款服务,在事故发生的24小时内预付赔款200万到政府账户。政府相关部门及客户对我司快速响应表示高度赞赏,并对我司理赔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下一步,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将继续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工作,配合客户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处理工作,并紧密配合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保证事故处理和赔偿工作高效进行,切实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