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安阳市举办保险之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18:08:5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特约记者 王彤】

近日,由河南省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保险之春”文艺晚会在安阳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发,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军,市民政局局长张双献,安阳日报社社长张卫东,市金融办副主任何文生,人民银行安阳中心支行副行长郭金生,安阳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平云等领导和业内外代表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刘建发在晚会上指出,近年来,随着安阳市保险事业的不断发展,保险的功能作用逐步为各级政府和广大公众所了解和重视,保险在保障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献军表示,安阳市保险之春文艺晚会的举行,旨在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普及保险知识,鼓舞保险士气,展示保险业诚信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营造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

整场晚会突出保险元素,通过小品、快板、独唱、相声、歌舞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感染力。晚会在歌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