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华保险召开哈尔滨地区“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上市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8-05 19:56:14    作者: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赵修彬)8月4日,新华保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在华旗礼堂召开“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上市发布会”,宣布“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以下简称“多倍保障”产品或该产品)将登陆哈尔滨市场。

当前重大疾病呈现发病率高、发病年轻化、多种疾病交叉发病率提高的趋势。对于普通重大疾病保险,当被保险人首次确诊患重疾后,保险责任便赔付终止,患者无法再次购买重疾保险,漫长的人生周期需要保障时却只能与保险绝缘。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多倍保障”实现重疾分组多重给付,解决了这个问题。

“多倍保障”产品立足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是近年来新华保险寿险业产品转型升级所推出的重磅力作,预示着公司进入发展期后,将继续深耕健康险领域,开创新的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