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甘肃大地保险第三季度业务发展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6 09:18:41    作者:徐宁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8月2日,中国大地保险甘肃分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业务发展会在兰州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支机构、营业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林和陈彦霖主持。

会上,该公司企划财务部有关负责人从保费规模、承保利润、盈利性、现金流量四方面对上半年公司整体经营概况进行了分析,全省所属13家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对1月—7月业务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简要回顾了工作成绩,深入查找公司发展存在的问题,重点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目标与措施。该公司各部门、各渠道负责人针对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公司上半年全省车险、团体险、非销、续保、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许建国(主持工作)在会上讲话。许建国表示,目前公司发展还存在很大空间和潜力,整体结构趋势趋于良好,希望各中支机构和渠道部门要进一步分析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及时解决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充分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只有动起来,才能有收获。

许建国还就公司下半年发展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公司人才的培养,提升干部职工经营管理和业务拓展的能力。二是要分析解决痛点问题,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使命意识,抢抓机遇,牢固树立坚定目标不动摇、目标落成不动摇的信心,合力促进公司下半年业务经营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