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南:强化宣传为保险扶贫鼓劲

发布时间:2018-08-06 09:35:59    作者:李晓鹏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8月2日,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湖南保险扶贫宣传工作会议,认真总结成绩、总结经验、总结得失,同时对下阶段保险扶贫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推动湖南保险业进一步坚定扶贫工作信心,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湖南地处中西部交接带,境内革命老区多、贫困人口多,扶贫任务重。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绝非易事。困难面前、责任面前,湖南保险业勇于担当、主动参战,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投身到这场载入史册的扶贫战当中,为三湘大地脱贫注入了一股强大的保险能量。

湖南省保险行业宣传专业委员会主任尹清华要求,各保险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大扶贫工作力度;要拓宽保险扶贫路径,找准保险扶贫基点,切实提高扶贫工作成效;要加强保险扶贫宣传,展示保险扶贫力量,切实提升保险行业形象。

各保险公司宣传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保险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扶贫工作总结,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扶贫信息稿件,更好地宣传保险扶贫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为保险扶贫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参会的媒体代表表示,将对湖南保险扶贫给予重点关注和报道,有机会要深入湖南保险扶贫一线,深度挖掘保险扶贫工作当中的人物与事件,为湖南保险扶贫加油鼓劲。

会议确定,从今年到2020年,湖南保险业将以“保险扶贫-守望者”为主题,连续进行3年系列报道,开设“保险扶贫”系列专栏,通过专题、新闻报道等方式,利用电视、网络、报纸等多平台,全方位对湖南保险扶贫进行深入、全面的报道,通过真实故事,记录湖南保险扶贫的脚步和身影,展现湖南保险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