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壮乡最美保险人巡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6 09:36:48    作者:李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8月1日和2日,“广西保险业第三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巡讲活动”在南宁、桂林举行。本次巡讲活动由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广西保险学会主办。“广西保险业第三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张军民、曾凌辉、吕敏桃、文军等4人讲述了自己的优秀从业事迹和从业感受。

广西保监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斌出席在南宁举行的巡讲活动并致辞,桂林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熊强出席在桂林举行的巡讲活动并致辞,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海作总结发言。南宁、桂林辖内的各会员保险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以及部分中介机构的员工代表共计500余人聆听巡讲。

2017年第三届壮乡最美保险人评选活动中,张军民、曾凌辉、吕敏桃、文军等4人从32家会员保险公司、3家中介公司报送的136名推荐评选对象中脱颖而出,荣获“广西保险业第三届保险先进典型——壮乡最美保险人”荣誉称号。他们是全区20多万从业人员的先进典型,有的是全心投入扶贫工作,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有的是长年扎根基层,心系客户、心系群众,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服务理念;有的是长期扎根业务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热情、真诚、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信任和认可;有的是团队的领头人,在基础建设、团队建设、执行力建设方面具有独到之处。他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举办此次巡讲活动,分享他们的从业感受,其目的就是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气,传递行业正能量。本次巡讲活动正是以正能量为主要内容,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通过宣扬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不断提升整个行业的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社会道德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