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人寿助力青岛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08-07 09:59:45    作者:于坤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青岛马拉松即将开赛。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三村建设工程”的战略指引,持续推动“新生活运动”开展,特别与2018青岛马拉松进行品牌合作。

为做好青岛马拉松前期筹备工作,打造青岛另一张靓丽的名片,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官方合作商参加2018青岛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同时,牵头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马拉松组委会召开马拉松合作筹备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中,青马组委会向上述平安4家专业公司详细介绍了2018年青马平安合作专属方案,重点突出今年赛事级别已提升至“金牌赛事”,并作为央视频道《奔跑中国》的系列节目播出等赛事特色。会上,平安这4家专业公司分别对赛事权益、赛事合作范围、赛事合作金额等事项进行充分讨论,确认平安将作为官方赞助商赞助2018青岛马拉松赛事。

会议确定本次马拉松赛道起终点为青岛“上合峰会”会议中心所在地——奥帆基地,预计将有2.5万名参赛选手全程尽享帆船之都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届时,平安各专业公司与青岛马拉松的首次联合将通过电视台、门户网站、报媒、视频网站、官方媒体、自媒体、广播全方位立体式覆盖传播。

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助力青马,以青马为契机持续推动“新生活运动”开展,以回馈客户、员工及社会,同时强化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执善心 筑大业”文化理念,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及品牌美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