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力争3年内投资200亿元

江苏人保财险鼎力支持常州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7 10:03: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祖兆林】8月3日,江苏省常州市政府与江苏人保财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江苏人保财险将在投融资领域支持常州市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聚焦重点企业项目、政府工程项目、新兴科技项目、农业生产项目,通过发起设立债权或股权投资计划、产业基金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常州优质项目投资,力争在3年内直接投资及间接引资金额达到200亿元。同时,在保险领域及人才培养和机构建设方面与常市加大合作力度。

常州市市委书记汪泉感谢江苏人保财险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一直以来,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始终把金融发展作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面加强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近年来,常州人保财险在服务地方经济和保障民生,特别是农业保险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汪泉希望江苏人保财险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保险在风险补偿、社会治理、资金融通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以更大力度、在更多方面支持常州发展,常州市委、市政府也将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人保财险在全市的业务发展。

江苏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玉扬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人保财险在常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人保财险将发挥大型央企的集团资源优势和市场引领作用,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