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保监局团委行业主题团日活动引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08-07 11:20: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史晓东 特约记者 李敬伟】8月3日,大连保监局团委组织了一场“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的主题团日活动。大连保监局机关和全辖保险公司50余名青年代表相聚一堂,大连保监局副局长田景出席当天的活动。

为了给与会青年代表营造一个积极向上、轻松交流学习的氛围,主题团日特意借鉴主题沙龙形式,专门邀请大连保险业3位亲身参与过保险业“一带一路”项目的青年代表,通过分享他们在国外工作生活的所思、所感、所获,引发大家热烈讨论,碰撞思想火花,进而坚定大连保险业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为实现“保险强国”中国梦、青年梦添砖加瓦、砥砺奋进的信心与决心。人保财险参会的青年代表表示:近十天来大连经历着历史上同期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天气,但主题团日活动却让我们精神上神清气爽,思想上大受裨益,感谢保监局和行业团组织适时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并期盼不断增加类似活动频次。国寿财险参会的青年代表表示:大连保监局对青年工作越来越重视,从青年大调研、青年座谈会到组织团干培训,从主题团日到开展各类青年公益活动,保监局为青年干部提供了各种实践机会,让我们在不断认知中丰富了阅历,增加了才干,感受到保险业共青团工作不仅大有可为,而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