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保监局赴徐州睢宁督导夏粮理赔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11:23: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祖兆林】7月31日—8月1日,江苏保监局副局长王宝敏携省农业保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同志,赴徐州睢宁督导夏粮理赔工作。督导组一行冒着酷暑,实地走访投保农户及各类经营主体,了解农户对夏粮理赔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督导期间,王宝敏一行与睢宁县农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座谈,听取了保险经办机构和工作人员对夏粮作物理赔服务工作的汇报。同时,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实地走访投保农户及各类经营主体对夏粮理赔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江苏农业保险的意见和保险新需求。

王宝敏对睢宁县夏粮理赔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江苏各级政府和保险公司,要进一步厘清责任,做到各司其职,确保江苏农业保险经营模式改变后,继续保持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坚持“保险业姓保”,不断加大农险创新力度,服务于新时代江苏农业的全产业链。三是人保作为农业保险的主要经营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服务“三农”意识,巩固既有成绩,在国家振兴乡村的发展大局中再立新功。四是要高度重视依法合规经营,切实提高农业保险的管理水平,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江苏农业保险向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