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比武竞赛来练兵 销售技能大PK

发布时间:2018-08-07 11:24:20    作者:梁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持续推动辽宁保险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升销售人员技能,倡导诚信销售,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于8月1日组织开展了辽宁人身保险业销售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领队、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近800人,117名选手参与角逐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环节竞赛。大比武竞赛现场设置了观众在线答题环节,所有现场观众与比赛选手同时答题。经过比拼,对排名前10名答题观众进行了颁奖。经过角逐,工银安盛等39家公司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及优秀奖,中国人寿吴晓欢等20名同志获得了个人优胜奖。

辽宁人身保险业销售技能大比武竞赛从前期策划、方案制定、公司参赛选手海选到活动各项筹备,前后历时2个月。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发挥人身险各专业委员会和行业专家组的作用,首次在辽宁人身保险业举办销售技能大比武竞赛,并邀请到辽宁保监局领导现场指导,各人身险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组成评审组,充分保障了竞赛的质量,在各公司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销售技能大比武竞赛为行业销售岗位人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专业度搭建了平台,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自始至终都注重引导行业提升销售水平和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提升公众满意度,举办人身险销售技能大比武竞赛,不但具有实践价值和现实意义,更是对公司长久健康发展以及全行业形象提升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过大比武竞赛,充分调动了全省广大员工岗位练兵、争当技术能手的积极性,提高员工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树立全程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推进人身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队伍建设。